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清单(试行)
临县林业局通过法定途径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清单
2021年01月25日 17:03:00 来源:临县林业局

  申诉求决类投诉请求 

  申诉求决,是指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依据法律法规组织章程规定,向国家机关、政党、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申诉,要求重新做出处理或解决矛盾纠纷。 

  )不服林业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行为 

  1、具体投诉请求:不服林业部门对下列行为作出行政处罚的行为。 

  2、对未经批准利用国有、集体森林、林木、林地进行旅游开发的处罚。 

     主要政策法规依据:《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森林法》《陆生野生保护动物实施条例》《退耕还林条例》 

    

    

    

                                                                 2020年12月16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