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新闻>>党建工作
临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党组暨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6年11月28日 05:32:26 来源:

1125,县长李双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临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党组暨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副县长樊爱平、赵成杰、赵如宁、李晓春,党组成员郝振杰、张振玉,县安监、财政、组织、人社、经信、国土、民政、卫计、气象、电视台、商贸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政府关于落实省政府“13710”工作制度的意见》,同时会议安排县政府党组成员会后自学《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在大学生村官中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制度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建设四所敬老院和县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的请示》、《关于恳请尽快落实综合信息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用地的报告》、《关于县商贸大厦企业改制的请示》等工作事宜,并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生态建设、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涛涛)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