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新闻>>党建工作
我县组织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年11月01日 06:24:04 来源:

1031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双会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委办副主任、县宣传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办发电〔201628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务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上,政府县长李双会就当前的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森峰)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