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新闻>>党建工作
临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2016年10月31日 08:54:06 来源:

1024下午,临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县长李双会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樊爱平、赵成杰、赵如宁、李晓春,党组成员郝振杰、张振玉,县财政、畜牧、住建、审计、以工代赈、合医办、人寿保险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同时会议安排县政府班子成员会后自学省政府134次常务会议、山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临县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的分配、城市规划区棚户改造房屋的征收和补偿、扶贫及以工代赈项目资金盘活等工作事宜,并对当前的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涛涛)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