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意见征集
《山西省外来投资促进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21年09月30日 11:50:00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经过初次审议修改后的《山西省外来投资促进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日期10月19日。

  《山西省外来投资促进条例》是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正式项目。据介绍,近年来我省先后出台《山西省开发区条例》《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规,全省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外来投资达成签约、资金到位、项目落地情况持续向好。但对标国内兄弟省市,仍存在投资促进体制机制不健全、督导措施缺失、保障措施不力等问题,迫切需要立法破解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目前条例草案共六章三十三条,具体内容可登录山西人大网进行查询。社会各界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一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xrdfgwfgec@163.com;二是寄信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9号,邮编:030073,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山西省外来投资促进条例(草案)征集意见。(杨文)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