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关切回应
山西公布12起拖欠劳动报酬案件
2019年02月03日 09:14:00 来源:山西新闻网

   1月29日,省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公布12起拖欠劳动报酬案件。对公布涉及的用人单位和责任人,将提请有关部门记入诚信档案,实施联合惩戒。
  此次公布的案件,涉及山西添依服饰制衣有限公司、永济市金盈渊果蔬储藏有限公司等,具体信息可登录山西省人社厅网站查看。
  我省明确,对重大案件和存量案件要限期清零、新发生案件在3个月内清零、年内发生的案件在年底清零(包括元旦前清零和春节前清零);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2018年以后新开工项目发生欠薪的要督促责任企业在一周内解决。另外,我省将加大欠薪违法行为惩戒力度。其中,对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动用政府应急周转金清偿欠薪、引发恶劣社会影响的企业和个人,要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对符合欠薪“黑名单”认定条件的要依法列入,及时推送至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