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转型发展
【聚焦第五届进博会】2022年异地晋商组织联席会议暨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举行
2022年11月09日 16:42:39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1月5日,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之际,2022年异地晋商组织联席会议暨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在上海市举行。活动旨在加强对异地晋商组织的联系与指导,更好地团结凝聚异地晋商组织和晋籍民营企业家,为我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辽宁山西商会、上海吕梁商会、上海长治商会,以及省河南商会、省海归商会交流发言。太原市工商联、长治市工商联围绕推动异地晋商组织的组建与发展分享经验,省台联、侨联、贸促会围绕联系和发展海外晋商组织进行互动交流。

省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推动产业转型、数字转型的重点发展领域”作了专题推介。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就工商联系统统筹落实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精神工作方案进行说明,省外典型数字企业围绕智慧建造、城市照明数字化等作了主题发言。

省工商联主席景普秋表示,在异地晋商组织联席会议的凝聚下,各地优秀晋商组织逐渐成为宣传山西、展示晋商、促进交流的重要窗口之一。通过本次联席会议,必将促进更多的晋商晋才汇智聚力回报家乡、投资兴业,让晋商在山西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征程上闯出更大天地、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