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政发

字体大小:    

关闭
发文字号临政发〔2018〕14号 发布日期2018-05-27
发文机关临县人民政府 关  键  字
标  题临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省市政府取消一批行政审批项目和保留相关证照年审年检等事项的通知

临政发〔2018〕14号

临县人民政府

关于落实省市政府取消一批行政审批项目和

保留相关证照年审年检等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委、办、局,县直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相关证照年审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的通知》(晋政发〔2017〕53号)、《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和承接省市政府继续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职权事项的通知》(吕政发〔2017〕30号)、《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吕


政发〔2018〕7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在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我县对应取消14项行政审批事项,保留1项行政审批事项相关证照年审年检。

县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市政府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落实工作。对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落实监管责任。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相关证照年审年检事项,各部门要在规定范围内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相关证照年审年检。今后确需调整的,严格依照《山西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办法》进行。同时,要在发文之日起20日内,对应调整权力和责任清单。

附件:1.县政府落实省市政府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项目目录(共计14项)

2. 县政府决定保留的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相关证照年审年检清单(共计1项)

                        临县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2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