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发文字号临政办函〔2022〕6号 发布日期2022-02-25
发文机关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标  题关于部分县政府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部分县政府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办、局,县直各企事业单位:

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县政府领导分工进行调整。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吕鹏同志:协助县长负责电商方面的工作,协助分管文旅、教科、卫体、招商等方面工作。

分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协助分管县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县教育科技局、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生健康体育综合行政执法队、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泽鹏同志:协助县长负责公安、司法、信访、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

主管县公安局。

分管县司法局、信访局、交警大队。

联系县法院、检察院、武警中队。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王伟同志:协助贺向亮副县长负责农业农村科技普及推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

联系县科协。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张雪钦同志:协助县长负责金融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金融事务服务中心。

联系人行临县支行、吕梁银保监分局临县监管组、驻临县金融保险各分支机构。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赵成杰:原有分工部分调整,不再负责电商方面的工作,不再分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县政府副县长杨勇:原有分工部分调整,不再负责金融方面的工作,不再分管县金融事务服务中心,不再联系人行临县支行、吕梁银保监分局临县监管组、驻临县金融保险各分支机构。

县政府系统事业单位,继续按照2021年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中确定的部门隶属关系执行工作分工。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政策咨询: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资料室     4422613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