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标地域特色产品品牌建设及营销推广、直播基地建设和开展直播活动、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项目的采购公告
2021年09月30日 10:00: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                                        

  地域特色产品品牌建设及营销推广、直播基地建设和开展直播活动、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0月15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411242021CGK00018  

  项目名称:地域特色产品品牌建设及营销推广、直播基地建设和开展直播活动、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预算金额(元):5000000  

  最高限价(元):/,/,/  

  采购需求: 

  标项一: 

  标项名称: 地域特色产品品牌建设及营销推广 

  数量: 不限 

  预算金额(元): 28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地域特色产品品牌建设及营销推广:围绕临县红枣主导产业选择一个已有一定生产加工基础,技术较成熟的产品进行相关品牌的建设和营销推广,提升品牌的综合影响力和知名度。 

  备注: 

  标项二: 

  标项名称: 直播基地建设和开展直播活动 

  数量: 不限 

  预算金额(元): 12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直播基地建设和开展直播活动:拟建立两个直播基地;针对乡村振兴、地方文旅、乡土风情、特色产业、网货产品等开展直播活动。开展不少于6场直播活动。 

  备注: 

  标项三: 

  标项名称: 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 

  数量: 不限 

  预算金额(元): 1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针对有意愿学习电子商务知识的各类人群,开展专业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适当开展针对基层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开展政策性培训和电子商务在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典型案例的分享;通过电商大讲堂、线上或线下课堂、电商基地实地现场教学、观摩学习交流、论坛、案例分享等方式培养一批具有一定技术和实操能力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不少于5000人次。(每人每天培训6小时计1人次)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包 1、2、3,3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24日2021年09月29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  

  方式:只允许在线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网址):临县湫河国际大酒店(7楼会议室)(临县东关街171号)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00 

  开标地点:临县湫河国际大酒店(7楼会议室)(临县东关街171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    址:临县南关街政府院内5层  

  传    真:  

   项目联系人:刘盛  

  项目联系方式:0358-44218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宏佳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8号中海寰宇天下4幢2806  

  传    真:  

  项目联系人:高晋伟   

  项目联系方式:13027041129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