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智能升降限高杆采购项目
2021年09月23日 17:24: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智能升降限高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9月23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HJ2021-003 

  项目名称:智能升降限高杆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167519.52 

  采购需求:智能升降限高杆工程,具体采购内容及所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及要求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内完成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达到验收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贰级及以上专业承包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8月 31日至2021年97,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923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完成递交(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纸质投标文件(应由电子投标文件导出)请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到开启现场递交。 

  地点:临县从龙北路河一号8楼会议室 

  五、投标文件开启 

  时间:2021年9 月 23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临县从龙北路河一号8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临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临县临泉镇东关街680号 

  项目联系方式:135135843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宏佳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8号中海寰宇天下4幢2806 

  联系方式:0351-61725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先生 

  电 话:13027041129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