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我市对2021年度新考试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
2022年08月01日 10:05:24 来源:吕梁日报

为了让新录用公务员更快更好地了解基层机关的运行方式和基本要求,推动我市乡村人才振兴和实现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目标注入“源头活水”,提供接续力量,7月25日,我市对2021年新考试录用的506名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

据悉,培训共分三期,采取市直与县(市、区)相互交叉、县域互换等不同组合方式。此次培训为第一期,从7月25日开始至7月31日,分别来自市直、文水县、柳林县、兴县、方山县共171人参加。

培训内容统筹设置四个单元:理论教育单元、党性教育单元、廉政教育单元、能力提升单元。内容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吕梁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公务员职业道德、公文写作、领导干部即兴讲话艺术等。

初任培训通过“集中授课+现场观摩+视频教学+网络自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此外,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初任培训结合实际探索开展准军事化培训模式,将准军事化的早操、队列队形、内务秩序贯穿于培训始终。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