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关于开展山西省2022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综合考察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07日 09:37:36 来源: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各位考生:

山西省2022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已结束,将于近期开展资格复审和综合考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24218:00后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查询笔试成绩。

、确定综合考察人选

按照《山西省2022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了综合考察人选(末位并列的考生全部确定为综合考察人选)。考生可在查询笔试成绩时查看是否确定为综合考察人选。

三、综合考察时间安排

综合考察工作于2022416日至17日进行,具体时间由考察组与考生沟通确定。

四、综合考察方式

综合考察采取面谈和经历业绩评价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综合考察时将同时考生进行资格复审,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进入下一阶段资格;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1.面谈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请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移动版、PC版均可,https://meeting.tencent.com),并完成注册,熟练掌握软件使用方法。提前调试音视频、网络环境等硬件设施,选择安静的场所,确保面谈顺利进行。

2.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通过网络提交。请考生按照《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目录》(见附件)中所列内容、格式准备材料,按序制作成一份清晰的PDF电子文档,命名格式为准考证号姓名学校(邮件标题同名),于202241024:00前发送至考察组指定邮箱。

3.未按时参加面谈的未按时发送或未按要求提供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综合考察资格,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综合考察咨询电话:18*******02

                  18*******05

1.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目录(国内高校考生)

2. 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目录(国大学考生)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202242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