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交通
省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18日 09:19:57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8月10日,省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行业平安建设形势,查找问题症结,并对下半年我省交通运输平安建设工作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各项任务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丙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山西交控集团运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公安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同、太原、阳泉、临汾市交通运输局,省公路局、省运输发展中心、省交通建设中心和山西交控集团8个单位就本系统、本领域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厅公安处负责人对当前全系统平安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丙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是全系统必须肩负起的重大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全省交通运输平安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这条主题主线展开,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以维护政治安全为首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协调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开展督导。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厅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逐项分解细化,提出具体安排,压紧压实责任,未雨绸缪、周密管控,聚焦重点领域,全面落实“五个坚决”:坚决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落实省委“护城河”工程部署、坚决抓好各领域公共安全管理、坚决守好行业治安防线、坚决强化应急处置。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