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交通
公安交警闻“汛”而动力保安全
2021年10月09日 09:30:00 来源:山西日报

  国庆假期持续的降雨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秋日的冷雨中,一抹抹荧光绿成为温情的“路标”。 

  国庆假期恰逢雨季,暴雨天气连续不断,我省部分道路出现积水、塌陷、山体滑坡、泥石流等险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群众出行,防汛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省各地公安交警根据辖区道路实际,启动应急预案,增派警力投入,根据管控措施积极做好分流、劝返、疏导工作,通过喊话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减速安全通行”,同时强化信息提示,全力保障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陈俊琦)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