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晋城市成立工作专班
2022年04月08日 10:03:27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创优晋城市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根据省委省政府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决策部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日前,晋城市从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抽调了一批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干部,正式组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

工作专班由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下设综合、政策研究宣传、协调督导、考核评估等6个小组,主要负责统筹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专班实行专人专岗、相对独立、闭环运行,并制定了详细的清单管理、定期调度、工作通报、督查督办、责任追究、考核激励等六项工作推进落实机制,为持续创优晋城市营商环境、有效开展市场主体倍增建设年活动提供了保障。 

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基本载体,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既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晋城市加快产业转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专班人员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不断提高站位、把握机遇、严守纪律、强化落实,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充分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关切,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强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取得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