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升学培训
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培训班结业
2023年04月20日 10:47:55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19日,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阳平出席。秘书长杨成元主持。

4月17日,吕梁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培训期间,省内知名专家教授,省市领导同志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委员们认真听讲、虚心请教、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新知识、汲取的新动力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的具体行动,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结业仪式上,五位学员代表结合培训所学所思,作了精彩发言。

王阳平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筑牢履职根基。树牢持之以恒学习的理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履职责任,开展更有高度的政治协商、更有深度的参政议政、更有温度的民主监督。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密切联系界别群众,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要强化委员意识,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界别群众,发挥好带头、主体、代表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