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临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一县一业”完善验收情况的汇报
2021年07月13日 10:00:00 来源:临县农业农村局

临政农发〔2021〕53号

  

  临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一县一业”完善验收情况的汇报

    

  2012年山西鑫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临县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已由项目主管部门及财政部门验收并交付使用,并聘请第三方吕梁三发会计师事务所验收,目前,验收已全部完成,资金全部拨付。 

  2013年临县祥和淀粉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5000吨马铃薯精淀粉加工扩建项目,已由项目主管部门及财政部门验收并交付使用,并聘请第三方吕梁三发会计师事务所验收,目前,验收已全部完成,已到位资金90.00万元,剩余10万元未到。 

  2013年临县鑫玉种业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2100号马铃薯粉丝、粉皮加工生产线项目,已由项目主管部门及财政部门验收并交付使用,并聘请第三方吕梁三发会计师事务所验收,目前,验收已全部完成,资金全部拨付。 

  针对“一县一业”项目的核查问题,我局今后将继续加强资金管理使用,对项目的申报应作充分调研、反复论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建立监督机制,进行全程监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临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