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临县林业局关于建设汉高山森林康养防火通道的批复
2021年08月28日 15:41:00 来源:临县林业局

临林发〔2021〕20号

    

  临县林业局关于建设汉高山森林康养防火通道的批复 

    

  建设森林防火阻隔网络体系是增强森林自身综合抗火效能、提高预防森林火灾总体水平和减少林火损失的一项治本措施。为巩固造林成果,有效控制和预防森林火灾,便于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应玉坪乡枣洼村申请,经实地勘查,我局拟借森林康养项目在汉高山建设一条起阻隔作用的森林防火通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五十二条和晋政办发〔2020〕96号《山西省人民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意见》,经2021年8月23日林业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在玉坪乡枣洼村建设一条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的森林防火通道。 

  一、主要建设内容:建设1条起阻隔作用的森林防火通道,总长度3.546公里。

  二、使用林地:总面积34.6亩,全部为集体林地;地类为其他林地32亩、乔木林地2.6亩;蓄积0立方米(海拔高乔木生长受限不达起测胸径)。使用林地用途为修建森林防火通道,由林地转变为林业生产辅助用地。 

  三、建设时间:2021年。 

  四、注意事项:1、建设期间要严格遵守林区防火和安全相关规定,采取必要防护措施,确保森林和施工安全。2、要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加强监督管理,严禁超范围占用林地和采伐林木。3、项目建成后,应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项目安全运行。 

    

    

    

临县林业局  

2021年8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