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21年财政预算公开
临县能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
2021年05月26日 10:11:00 来源:临县能源局

一、部门概况

临县能源局属行政单位,是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一级预算单位,预算编制人数30人,实有人数23人,退休人员9人,办公场所设在临县新建街92号。

主要职能负责全县能源行业管理,按县人民政府规定权限,负责审批、核准、审核能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并负责组织项目竣工验收,负责石油天然气等管道建设和保护的监督管理,指挥协调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农村电网和农村能源发展工作。内设机构:1、办公室:负责机关文秘、会务、档案、机要、印鉴、接待、保密、政务督查、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日常工作;负责机关的财务管理和社保、医保、公积金等资金的代扣代缴工作;负责机关的综治维稳及安全保卫工作。2、综合股:负责煤炭行业(煤矿安全除外)管理;负责电力行业管理;负责能源领域行政审批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3、能源股:负责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管理;负责新能源行业管理。临县能源局行政编制6名,设正副局长各1名。临县能源局所属临县能源服务中心,编制18人,临县节能监察大队,编制6:研究拟定全县能源的发展战略、行业规划、煤炭发展布局、负责煤炭行业管理、电业行业管理,负责审批核准、审核煤炭电力、石油、天然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部门预算的单位构成:临县能源局、临县能源服务中心、临县节能监察大队

三、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5.7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15.79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15.79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65 ,卫生健康支出10.18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244.27 元,住房保障支出18.69元。

2、按支出经济分类,分为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基本支出267.79:工资福利支出 237.19万,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15万,商品服务支出25.45万

项目支出 48.00办公费10.00 元,印刷费12.76元,维修(护)费 22.00元,租赁费3.24元。

四、 “三公”经费预算及增减变化说明:

2021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2.00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00元,公务接待费0.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元。2020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2.00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公务接待费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元。三公”经费预算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五、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5.79万财政拨款315.79万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05.84元,财政拨款305.84元;2021年比上年减少9.95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一人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15.79万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05.84万元2021年比上年减少9.95万元,原因是减少了一人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21年采购资金预算为0。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一般公务用车(轿车)1辆,价值19.00万,其他国有固定资产原值472.34万元。

八、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

本单位为行政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为25.45元。

九、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年度我单位无重点项目。

十、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个表内只包含本单位涉及的预算项目)

2021年预算收支总表

2021年预算收入总表

2021年预算支出总表

2021年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

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临县能源局

O二年五月二十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