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20年财政预算公开
临县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部门 预算公开情况报告
2020年06月03日 11:21:00 来源:临县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我单位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股级单位,我单位核定编制人数3人,实有在职人数3人。主要负责工伤保险费征缴和支付的有关问题。 

  (二)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1、做好企业参保宣传工作。 

  2、规范业务流程。 

  3、提高职工业务水平。 

  4、严格按照制度做事。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临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部门预算是由本中心构成。 

  二、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20年收入预算43.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3.71万元。年预算34.88万元,比去年增加25.32%,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动,增加1人。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20年支出预算43.71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共43.71万元,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82万元。去年34.88万元,比去年增加25.32%,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动,增加1人。 

  2.按支出性质分类,包括:基本支出:37.21万元,其中包括人员经费:35.8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1.35万元;项目支出:6.5万元,包括行政事业类项目6.5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43.71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82万元。 

  2.按支出经济用途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5.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8万元。    

  (四)、政府采购信息  

  本单位今年采购预算为0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   

  由于本单位无国有资产,2020年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为0元。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七)、“三公”预算经费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0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0万元)。本年三公经费0万元,上年三公经费0万元,无增减。  

  (八)、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2020年度部门收支总表 

  2020年度部门收入总表 

  2020年度部门支出总表 

    

                                        临县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062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