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9年财政决算公开
临县总工会2019年部门决算情况
2020年11月13日 10:19:00 来源:临县总工会

  一、部门概况  

  临县总工会属参公事业单位,是人民群众团体组织,成立于1973年4月。现在的办公场所设在临县县城新建街179号。  

  临县总工会主要是帮助全县职工维护正当权益,教育全县职工提高整体素质,使他们能够祥和快乐地工作和生活。扶助困难职工,救助病患职工,组织全县职工进行各项文体活动,协助创建和谐企业,从大局出发,为和谐社会打实基础。   

  二、部门决算的单位构成:包括临县总工会和临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三、2019年部门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 

  2019年收入决算672.9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91.70万元(包括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会经费在内),其他收入10.4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70.75万元。 

  (二)支出决算 

  2019年支出决算808.7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94.9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33.9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和补助(退休费等)支出127.4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2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31.38万元。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200.10万元。 

  2、项目支出608.643万元,主要是帮扶支出。  

  (三)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19年我单位总收入672.92万元。2018年我单位总收入831.14万元,2019年比上年度收入相比减少158.22万元。  

  2019年我单位收入比2018年收入减少的原因是部分2019年地税代征工会经费的收入,在2019年做报表时,省总工会尚未传达到数据,未能做入2019年报表中。  

  2019年我单位总支出808.74万元。2018年我单位总支出643.63万元,2019年支出比2018年支出增加165.11万元。  

  2019年我单位支出比2018年支出增加的原因是2018年有上解市工会的工会经费没有在当年及时上解。 

  (四)“三公”经费决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执行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当年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当年为0辆。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公务接待费0万元。  

  (五)、“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说明信息  

  2019年本单位“三公”经费支出0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用车0元。2018年本单位“三公”经费支出0元, 2019年与上一年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根据县政府的安排,2015年年底收回了本单位的公务用车一辆,所以 2019年节约了这项开支,严格控制接待制度,严格执行国家的八项规定。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9年政府采购支出2.27万元。其中采购固定资产:通用设备2.27万元。  

  2018年政府采购支出1.2万元, 2019年与上年相比增加1.07万元,主要原因是电脑、打印机和家具用具等办公用品的配置。  

  (七)、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28.10万元。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65.15万元, 2019年与上年相比减少了37.05万元。主要是上年部分项目经费,填入基本支出中了。  

  (八)、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由于本单位没有公务用车, 2019年国有资占用情况为0万元  

  (十)、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9年财政支助我单位50万元的重点工程,为工会操场维修工程,只有这一个项目。实际是在2018年申请开展的工程,资金是2019年到位。施工单位是山西利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吕梁分公司,工程至2018年8月已经完工。达到了预期的社会效益,操场场地地面硬化坚固平整,边墙美化,群众非常乐意来工会操场活动。2019年在工会操场开展了十几场大型文体活动。临县财政局委托第三方来我单位实地进行了绩效评价,取得了良好的评价结果。 

  附:(九个表内只包含本单位涉及的决算项目) 

      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9年度收入决算表   

      2019年度支出决算表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二)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临县总工会  

    20201113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