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8年财政决算公开
临县史志办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2019年10月24日 16:04:00 来源:临县史志办

  一、部门概况 

  (一)基本情况 

  临县史志办是县委直属的全额事业单位 ,经费形式为全额财政拨款。核定编制数7人,现有在职人员6人。2019年4月机构改革更名为中共临县县委党史研究室。  

  (二)主要职能 

  (1)负责党史资料的征集、研究、编辑出版工作。 

  (2)审核相应时期本县的重要党史资料和县直部门重要党史资料。 

  (3)为县委决策和处理党史方面的问题提供党史资料依据,指导县志部门和乡镇党史工作。 

  (4)负责编纂出版县志、续修新的县志、整理出版旧志。 

  (5)指导县直部门、乡镇编写部门志、专业志等。 

  (6)开展县志成果的宣传运用,出版其他地情资料。 

  (7)负责编辑、出版《临县年鉴》,开展年鉴理论研讨,宣传和运用年鉴资料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8)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出版《临县年鉴》、编印《临县史志》《临县每月纪事》,影印《民国六年临县志》,布展中央后委驻临县历史陈列室。为省市地方志办提供年鉴资料;组织编写《临县名人》。指导部门志、专业志、家谱等书籍的编印工作。配合中央电视台拍摄《晋绥根据地》,协助成立“临县王定国扶贫基金会”。补充县志资料30多万字,调查中央后委、西北局资料。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属一级预算单位,无下设单位。决算由本办构成。 

  三、2018年收支决算情况 

  (一)收入决算以及和上年对比增减变化情况: 

  2018年收入决算1468813.7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468813.7元。年初结转和结余8868.5元。2017年我单位收入决算  1323410元,今年比上年收入增加145403.7元,同比增加10.9%,主要是新增《临县志》评审、编撰经费。 

  (二)支出决算及和上年增减变化情况: 

  2018年支出决算1329256.2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329256.2元。年末结转和结余支出148426元。 

  我单位2018年综合决算数为 1329256.2元,2017年决算数为1341412.76元,今年比上年支出减少12156.56元。同比支出减少了0.9%,年末结转资金比上年结余增加139561元,主要是《临县志》补充资料不断在继续收集完善。 

  四、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1329256.2 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基本支出决算数为693436.7元,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638962.7元(其中基本工资204165元、奖金 17035 元、医疗保险缴费 24222 元、养老保险112721.86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30584.84 、住房公积金27870元 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50730元,(其中含公务交通补贴40500元 、办公费、差旅费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744元(遗属补助3744元) 

  (二)项目支出:2018年项目支出决算数为635819.5元。 

  主要是用于编印《临县年鉴》、《临县史志》、《临县每月纪事》,县志评审、影印《民国六年临县志》等。 

  五、“三公”经费决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执行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0元。2018年我单位三公经费未发生支出,与年初预算数同比无增减,与上年同期决算一样,其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无公务接待活动。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为50730元(其中含车补40500元)。 

  七、政府采购信息:采购预算安排10000元,决算金额9861元。 

  八、国有资产存量信息:无公务用车,国有资产存量信息0. 

  九、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县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十、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附: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表(共8张表),如下: 

  1.2018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2.2018年收入决算表

  3.2018年支出决算表 

  4.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临县史志办 

  2019年10月24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