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建立定期公开违法点位排行的工作机制
2022年12月20日 10:10:00 来源: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全力保障我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形成规范停车、文明行车的良好氛围,特建立定期公开违法点位排行的工作机制如下:

1、组建工作专班,对违法点位设置地点、限速值以及抓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定期分析,定期研判,实时调整,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平稳畅通。

2、采取现场调研与网上数据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交通违法卡口抓拍的违法行为进行分析,精准定位易发高发违法行为、违法路段,合理优化交通组织,调整勤务部署,实现精准管理。

3、定期分析,定期研判,形成分析研判报告,及时向社会公示违法点位名称、设置地点、限速值、抓拍违法行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通行。


2022年12月14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