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供水、供电、供气、供热
临县科润盛达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简介
2022年12月28日 09:10:00 来源: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临县科润盛达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2016年11月9日通过竞标方式(中标单位山西科润盛达供热工程有限公司)取得了《临县城区燃气集中供热特许经营》。2017年3月24日经临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整,该公司由山西科润盛达供热工程有限公司独资成立。注册地点为:临县临泉镇农机花园小区西侧A5号商铺,经营范围为:燃气集中供热;合同能源管理;冷凝天然气锅炉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的销售。法定代表人:杜志明。

公司是意大利阿里斯顿集团旗下品牌“ELCO”及“美国博墨集团”中国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国际领先的“天然气冷凝技术”和“能源管理集成系统技术”的世界领先的管理团队。率先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氮冷凝锅炉”设备和“博墨智能热能集成系统”等国际领先的清洁能源节能供热技术,天然气全预混冷凝低氮燃烧锅炉设备可实现氮氧化物新的排放要求。公司这几年发展迅速,已成为节能供热投资领域的创新型代表企业。

公司依托山西科润盛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科润盛达供热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5月22日变更为山西科润盛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实力。2016—2021年先后投资运营农机花园、丽都城、金域华府、廉租房、湫水万安苑移民等项目二十七个小区,建筑面积累积达到150余万平米。我公司以标准的供热温度安全高效运行六个采暖季,受到各级政府部门和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赖与广泛好评,根据特许经营协议有关规定,预计在“十三五”期末签约供热面积将达到300-400万平米。

公司拥有来源于上级股东公司及部分银行金融部门的资金支持,为公司事业的发展和各项目工作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约20人,其中本科及大专学历(含有技术职称)人员15人。我们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实战经验丰富的运营和管理团队,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完整流程的供热运行管理模式;

● 公司以供热投资为轴心,为区域节能供热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

● 四大服务部门围绕 “24+1”暖心服务的指导方针,构建满意度100%的高效、优质供热服务体系。

临县科润盛达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将以政策为向导,技术为支撑,实现产品经营和资本运营的紧密结合,有效利用资本杠杆加快发展,用优势打造盛世,用业绩来回报社会,创建一个清洁高效的新型企业。

临县科润盛达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愿用自身的资金与技术优势,实现供热新局面,与时俱进,切实提供便民服务。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