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闫林出席吕梁市“985”重点产业链技术产品协作配套推介会
2023年06月02日 10:13:41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31日,由市工信局、市委人才办、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主办的吕梁市“985”重点产业链技术产品协作配套推介会在吕梁专家港举行。副市长闫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闫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推介会的形式,搭建技术产品协作配套的交流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直面对接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融合发展,在交流中增进互信、寻求合作,在融合中优势互补、实现双赢,从而推动吕梁重点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程诚博士、中科融合感知智能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董宇璞,围绕“视觉技术赋能,推动产业升级”大会主题,分别作了演讲。广东力生智能有限公司、天津普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万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玖美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星火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负责人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

会后,吕梁参会企业与邀请合作专家、企业家进行了现场洽谈对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