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张广勇在吕梁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3年05月15日 10:55:50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12日,市长张广勇深入吕梁新区,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吕梁新区建设,锚定目标任务,优化规划设计,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城。

在新区大武商业街、九大中心、万达广场、体育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张广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全力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主动服务、积极协调,尽快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加快施工进度,强化跟踪服务,严格工程管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位于吕梁大道西侧的吕梁市群众艺术馆,目前已完成室内装修,即将投入使用。张广勇对市群艺馆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走进群艺馆演出剧场、培训教室、多功能厅、办公区域,详细察看室内设计装修情况。张广勇强调,群艺馆的建设使用,对进一步提升吕梁城市品位、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协作,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工程扫尾和竣工验收工作。要做好室内保洁和通风,加大对群艺馆周边绿化及道路、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场馆设施整体环境。要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对外宣传等工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的文化需求,让更多群众共享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张广勇还在滨河南中路的原市商务局、环保局楼体立面更新项目现场,就市区提质更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