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临县雷家碛乡 全力推进市场主体提速增量
2022年11月14日 16:36:50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以来,临县雷家碛乡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多次进行密集部署,全力推进市场主体提速增量、提质增效。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进一步扩大关于市场主体有关政策的落地,乡政府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市场主体倍增活动的宣传员、行动员,充分运用微信群、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在下乡的过程中常态化宣传解读省市县政策举措,让更多市场主体和群众知晓政策、了解政策、弄懂政策、享受政策。

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乡镇市场监督所、畜牧站等基层站所全力排查无照经营者,主动上门宣传法律法规和指导办照的有关手续,对符合条件、材料齐全的,立即进行申报登记,及时给予办理营业执照,有力的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促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在便民大厅开设窗口,安排专人全程代办,手把手教群众进行网上申请,实现了营业执照服务就近办、马上办全覆盖,对不会操作,不懂操作的办事群体耐心指导,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雷家碛乡政府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加强政策宣传,优化工作举措,做好要素保障,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见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发展排忧解难,促进市场主体持续稳步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