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0日 11:30:00 来源:吕梁日报

    9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宗旨性质、廉洁自律、党性修养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勇于担当担责上发挥表率作用,着力抓大事、解难事、干成事,不辜负组织上的重托;坚持清正廉洁守底线,在增强反腐拒腐定力上发挥表率作用,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助推市政府办公室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