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尉文龙、刘晋萍出席吕梁新长城影视文创基地暨文旅康养小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2019年07月16日 15:37:00 来源:吕梁日报

   7月14日,副市长尉文龙、刘晋萍出席吕梁新长城影视文创基地暨文旅康养小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吕梁新长城影视文创基地和文旅康养小镇项目的建设,将充分挖掘吕梁的地域优势、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和新长城文旅集团的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和强大的资本优势,共同打造我市乡村振兴扶贫示范区、建设文旅康养大景区,这对提升我市整体区域影响力,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助推全市乡村振兴,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上,尉文龙指出,我市一定会按照“特事特办,超常推进”的原则,尽最大的决心和努力,尽快成立组织机构,尽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满意的服务和优质的环境。同时,他希望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尽快组织专班人马,开展项目设计,开始前期准备,全力、快速、高效推进项目进行,双方共同努力将这一工程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项目、精品项目和转型惠民项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