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吕梁水投与山西水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22日 15:53:00 来源:吕梁日报

   4月18日,吕梁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山西水务投资集团在太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投资融资、水源工程、输水供水、污水处理、河湖生态治理、土地整治、技术交流、水利设备运营维护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吕梁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山西水务投资集团成功签约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水利兴吕”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去年吕梁市政府与省水利厅签署“水利兴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果,是吕梁水利在当前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对于吕梁水投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此次签约意味着吕梁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山西水务投资集团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发展活力与动力,推动双方在吕梁水利市场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