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市司法局强化政治担当 全力争创一流
2019年03月22日 11:10:00 来源:吕梁日报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为进一步引深大讨论,3月18日,市司法局召开“党总支大讨论‘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交流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党支所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七名党员干部围绕挺进全省第一方阵总目标,结合大讨论的要求进行谈体会、谈打算、谈措施,切实把大讨论在工作中落地落实。

  该局局长刘毅在会议上指出,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核心是创新,关键是责任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大讨论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担当,破除因循守旧、随遇而安的思维和习惯,以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的姿态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挺进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不断提升政治觉悟,争当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标杆和表率。非党员干部要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议还对今后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