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市发改委迅速行动贯彻市委农村 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15日 16:58:00 来源:吕梁日报

  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2月12日,市发改委负责人带领农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赴帮扶的临县碛口镇寨上、李家山两村,传达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与两村党支部、村委会共同商讨确定2019年帮扶项目。

  对于2018年完成整村脱贫的寨上村,要下大力气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一是要发展好现有产业,同时要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以防返贫;二是要安排部署乡村振兴工作,利用好“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着力改善寨上村人居环境;三是要进一步搞好基层党建。2019年寨上村确定的扶贫项目包括田间路硬化、农网改造、新增红枣提质增效200亩、养猪场配套设施完善等。

  对于2017年已经脱贫的李家山村,确定了田间路硬化、阵地建设、村卫生室、田间灌溉、填沟造地、旧田间路维修养护、农网改造、停车场、扶贫车间等帮扶项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