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扶贫工作队 力促帮扶村加快脱贫步伐
2019年02月13日 15:35:00 来源:吕梁日报

  1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扶贫工作队来到帮扶村临县田家山村、高家山村,就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新旧第一书记轮换工作、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力促帮扶村加快脱贫建设步伐。

  扶贫工作队一行先后慰问了成万海、李支平、张银俊三户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在随后与村支“两委”成员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再次研究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表示2019年是临县整县脱贫摘帽的重要一年,“三支力量”要全力配合,尽职守则,以核桃林提质增效、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加大产业项目的引领和带动力度,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确保贫困户收入持续增收,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