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离石区法院 加强执行宣传 助力执行攻坚
2019年01月22日 10:12:00 来源:吕梁日报

  1月14日,离石区法院召开关于执行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要求在做好执行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执行宣传方案,多措并举,扩大宣传影响,全面展示执行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成效,推进执行工作健康发展。

  为强化宣传攻势、拓宽宣传渠道,1月16日,离石区法院安排干警在法院、高速东口、高速西口、火车站、汽车站、兴南市场、大型商场、公交车等人流密集的地方悬挂执行条幅,利用广场、大型商场的巨型LED电子屏曝光“老赖”信息,不仅公开失信情况,连同个人头像、姓名、身份证号、住址一并公开,并且从早至晚不间断滚动播出,进一步挤压“老赖”的活动空间。“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支持理解法院执行,共同打造诚信社会”、“严厉打击拒执行为,压缩老赖生存空间”、“解决执行难,你我要支持,社会共努力”等一幅幅鲜明醒目的条幅,营造执行攻坚社会舆论氛围,充分体现人民法院破解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维护法律威严,树立法律权威。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