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临县车站派出所 铁路安全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2019年01月22日 10:10:00 来源:吕梁日报

  2019年铁路春运工作已经开始,临县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村入户,以各种形式深入沿线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力求达到“一人受教育,影响一群人,带动一大片,全线保平安”的目的。

  截至目前,该所共对21座学校,35个村庄,12个收购点,38位五残人员,12位放牧户开展专题法治宣讲工作,宣传人数达6万人,取得了良好的而社会效果。该所在集中宣传的基础上,实现宣传工作常规化、常态化和制度化;建立健全进村入户宣传机制,警务区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每周走访或联系沿线农村警务室一次,建立协作机制,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定期走访沿线村庄、学校、厂矿企业,及时掌握社会动态;适时组织沿线村委、学校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通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的治安形势和态势,研究对策,确保春运期间路外安全宣传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进行。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