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市政协召开生态扶贫工作界别协商座谈会
2018年12月17日 09:05:00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生态扶贫工作界别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白荣欣出席会议。市扶贫办、林业局、水利局、农委及离石区林业局等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开展生态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和农业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

  白荣欣就进一步开展生态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需要进一步强化,在实践中贯彻落实生态扶贫是一个政治问题,吕梁生态修复任务重,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退耕还林、森林管护、经济林提质增效、特色林业发展等工作都要制定好长远规划。三要加强监管。要着眼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对造林、森林管护等工作的监管,推动生态脱贫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充分调动群众发展经济林参与生态脱贫的积极性。要通过认真研究,科学决策,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市政协将把好建议收集整理后,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建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