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王立伟在沪参观考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
2018年11月09日 16:03:00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7日,正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市长王立伟,专程深入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并与公司总裁蒋小忠等企业高层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国一同参加。

  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家居行业的知名领军企业,主营业务为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经营、管理和专业咨询服务,目前共经营267家商场,覆盖全国180个城市,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商场总经营面积1596万平方米,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近年来,红星美凯龙积极对接我市发展战略,先后多次赴吕梁新区等地实地调研,寻求项目合作。

  王立伟考察了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至尊家具购物中心和爱琴海购物公园,并与公司高层进行座谈。王立伟说,吕梁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一个资源富集、物产丰富、山河多娇、宜居宜业的好地方,当前吕梁正进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九大产业集群蓬勃发展,7个开发区获批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吕梁新区为龙头的新兴城市快速崛起,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充足。红星美凯龙公司是著名的大型民营企业,实力雄厚、管理先进、业态丰富,双方合作机会很多、前景广阔。希望红星美凯龙公司派出专业的团队到吕梁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强互动和交往,在吕梁新区投资布局大型商业综合体,打造商业项目新名片,引领家居消费新潮流,为吕梁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便捷的服务,带动当地就业,提升城市品位,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吕梁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促进项目的落地,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

  蒋小忠说,吕梁是一座新兴城市,环境优美、文化厚重,令人向往,我们也非常期待能与吕梁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他表示,红星美凯龙正在和吕梁有关方面进行接洽,以大型商业综合体为合作切入点,筹划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期待新的项目能进一步推动吕梁发展、丰富市民生活。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