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一行在汾阳市调研考察 李正印陪同
2018年10月15日 10:20:00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13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带队在汾阳市贾家庄村就乡村振兴进行调研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民陪同。

  在汾阳市贾家庄村,李文汉一行参观了贾家庄村史展览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展馆里每一个时期和每一件展品的来源、故事和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贾家庄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五十多年矢志不渝,从一个贫穷落后的盐碱滩变为富裕文明小康村的奋斗历程。李文汉对贾家庄村的集体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贾家庄村集体经济的持续发展,不仅是村党支部的坚强领导,还得益于村民的共同努力。

  在贾家庄马烽纪念馆和作家村,李文汉一行参观了马烽创作的住所、作品展示区以及作家村六座中西风情合璧、布局风格各异的汾阳民国建筑。在认真听取讲解员对马烽同志在贾家庄创作的故事以及作家村的建设理念,详细询问了作家村的入驻情况后,李文汉赞叹连连。他说,汾阳贾家庄是一个天天都在上映新故事的美丽村庄,是一个来过就忘不了的地方。

  李文汉一行还参观了贾家庄贾街,与管理人员和入驻贾街的商家亲切交谈,了解经营模式。他表示,将认真学习贾家庄村乡村振兴经验,结合实际,走出一条符合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之路。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