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引客入晋·吕梁旅游专列活动”启动
2018年10月09日 10:40:00 来源:吕梁日报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10月3日晚8点的吕梁火车站站前广场上,掌声、欢呼声和愉快的歌声响成一片,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震威与市旅发委、离石区政府、市旅游协会、山西岚海国际旅行社吕梁分公司负责人及社会志愿者出席了“引客入晋·吕梁旅游专列活动”接站欢迎仪式。  

   深秋的夜晚,尽管秋意渐凉,但丝毫没有消减吕梁老区人民欢迎客人的热情。当日晚8时10分,随着从成都铁路局驶来的Y886次列车搭载约800名游客抵达吕梁火车站,标志着我市“引客入晋·吕梁旅游专列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我市落实“山西全域旅游铁路行”活动和执行《吕梁市大宗旅游接待办法》全面开展的具体行动。接站活动中,郭震威与参加接站的群众一起为游客发放了有关吕梁的旅游宣传资料,并与游客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引客入晋·吕梁旅游专列活动”从10月3日开始到10月22日结束,届时我市将接待来自成都、兰州、昆明、广州等铁路局的11列旅游专列,游客将在离石区安国寺和临县碛口等景区开展旅游活动。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