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县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征集用人单位公告
2021年08月23日 16:19:00 来源: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县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征集用人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就业见习名额、期限及生活补贴 

  1、就业见习名额为100人。 

  2、见习期限一般3—12个月。 

  3、见习生生活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1400元,见习单位负担40%、人社局负担60% 

  二、见习单位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县属各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可根据实际申请就业见习岗位。 

  2、社会责任感强、管理规范,有接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意愿和能力。 

  3、能够为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基本生活补助,并能为见习毕业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单位申报流程 

  1、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根据需求岗位、数量及专业等要求,向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申请临县2021就业见习单位申报表》和《临县2021年就业见习岗位申报表》。 

  2、用人单位法人要签订提供就业见习生管理承诺书,并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见习单位简介电子版、单位就业见习书面申请 

  3、申报的单位进行综合分析评估后县人社局负责见习单位的审核确定,并发布见习单位及岗位信息。 

  四、申报见习单位时限 

  有见习意向的单位请于2021825日至827日下午6:00前到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申报并提供相关材料(所提供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申报办公地点:临县人民政府主楼一层西侧 

  联系电话:0358-4425165 

  附件:1、临县2021就业见习单位申报表 

     2、就业见习生管理承诺书

  以上表格在(临县政府门户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823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