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县农经服务中心关于遴选2020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的公 告
2020年03月06日 10:47:00 来源:临县农经服务中心

 

根据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临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临政发﹝20206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拟在我县组织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规范择优选择托管服务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等)。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原则上工商注2年以上,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等证照齐全,工商年报、税务报送等正常有效,合作社注册以来财务制度健全、会计账务规范等。

2、具有一定的社会化服务经验,原则上从事社会化服务2年以上,社会反映良好,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群体性上访事件等。

3、拥有与其服务内容、服务能力相匹配的专业农业机械和设备以及农业技术力量,各类机械经过年审,农机操作人员证照齐全。

4、具有与服务相适应的固定场所及必备的办公设施,满足日常工作、经营及培训,设有接待区,室内干净整洁,版面制度上墙,醒目位置有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相关工作流程及服务承诺等。

5、具有留存托管服务档案、收集各类信息及管理能力,留存电子档案3年以上。

二、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的服务组织,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时间:2020年34日至202031018点前

  报名邮箱lxnjxx555555@163.com  

人:陈玉良

联系电话:0358-4423066

 

附件:临县2020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报名表                              

 

 临县农经服务中心       

         2020年3月3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