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省政府要闻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2023年02月02日 08:50: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徐广国、陈安丽分别参加传达学习。

1月1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两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攻坚克难,增强底线意识,不断改进作风,以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的高度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好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聚人才用贤能等各项任务,推动新时代山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月29日,省委宣传部举行2023年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时强调,部机关各业务处室、直属单位要围绕蓝佛安书记在省“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仔细研究、制定具体举措,将省“两会”精神落实落细,不折不扣贯彻好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要统筹网上网下,用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等多种手段,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热潮,为各地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1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全省统一战线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学习好、掌握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同党外代表人士的团结联系,加强了解、沟通,加大支持、引导,经常帮助、关心,充分了解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动态和履职情况。要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自觉将统战工作融入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发展大局,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