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省政府要闻
省工商联举办科技创新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培训班
2022年11月16日 08:57:07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1月7日至11日,省工商联举办科技创新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培训班,我省80余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创新驱动,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双碳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与能源转型”“实施精益管理,带动企业创新”等专题内容,以“企业如何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主题进行了讨论。

“企业家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自觉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投身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两个转型’等重点任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开班仪式上,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勉励民营企业家,把坚持创新放在发展首位,敢于涉足新领域、采用新技术、开发新工艺,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

企业家们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路,感受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和实践中,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抓住机遇,锐意创新,做大做强,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