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26日 11:1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5月25日,临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县招委主任、政府副县长雒丽霞,县政协副主席冯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长姚树山就做好2023年高考安全工作提出的要求,宣读了《临县2023年高考、中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职责划分实施意见》,并就考试组考工作及考试纪律作风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分别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高考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市、县的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考试无小事”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保障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部门、各考点要做好考务管理、保密管理、纪律管理、宣传引导、考生服务等工作,为全县考生创造出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和清净宽松的考试氛围。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考试安全责任要层层落实到岗到人,特别要做好监督检查、执纪问责等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实施跟踪督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考区领导组成员,县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考区各组长、副组长,考点主考、副主考,考点各组组长、副组长,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