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政协在临县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022年11月14日 09:10:06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乔晓峰在临县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姚树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生,县政协主席任文珍,县政协副主席康建文参加活动。

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段杏林庄驿站,乔晓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项目基本概况、建设进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乔晓峰指出,杏林庄驿站作为沿黄旅游公路的服务站点之一,对带动县域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临县县委县政府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以最短时间、最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驿站早日投入使用,助推临县全域旅游提质增效。

据了解,杏林庄驿站规划等级为1级驿站,总建筑面积2396.66平方米,投入使用后,将为游客提供观光、休憩、购物、旅游咨询等多项服务。同时,建筑设计融入“黄河峡谷文化,风蚀水蚀地质”元素,也将成为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段地标性建筑。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