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老年大学召开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
2022年09月30日 11:02:08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9月28日上午,临县老年大学召开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健,老干部局、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及老年大学部分学员代表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寄青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唱响红色经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建校十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会上,原县政府副县长、老年大学校长李谈顺对老年大学十年来的发展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城区支部总支书记李光福宣布了模范老师、优秀学员表彰办法和获奖人员名单;马健和王寄青分别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模范老师代表张福兴和优秀学员代表高玉勤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与老年大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亲身经历,并表示将在今后继续坚持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谱写“老有所为”的新篇章。

马健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老同志们坚持学习,老有所为;希望老年大学持续发展,常办常新;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临县发展。

会后,马健参观了老年大学十年校史影像资料和优秀学员书画作品展,大厅共展出了55幅书法作品、54幅绘画作品和30幅剪纸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学员们为十年校庆专门创作的,体现出广大学员对学校的热爱与感恩。马健指出,临县老年大学教学质量好,老师尽职尽责,学员认真学习,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尤其剪纸是临县老年大学的办学特色,水平高、技术好,要继续加强剪纸文化宣传,让更多人参与到剪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中来。


临县县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挖掘老年大学内部潜能,拓展发展路径、创新发展机制,不断完善办学机制,提升教学质量,打造精品课程,坚持以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多元化学习需求、提升老同志精神生活品质为宗旨,推动老年教育蓬勃发展,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同志满意的精神乐园、文化家园。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