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共临县县委巡察二组巡察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30日 10:43:53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27日,中共临县县委巡察二组巡察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云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彦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二组组长郭方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财政局在保障脱贫攻坚、支持民生改善、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中肯指出财政局在盘活存量资金、消化隐性债务、财政权力运行、财政风险防控、财政管理监督、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谈平作了表态发言,主动认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高云林指出,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希望财政局党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负责,对账销号,认认真真、不折不扣的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彦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梳理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清廉临县”建设,努力从源头上堵塞漏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巡察成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完善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方式,高站位思考、高起点谋划,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