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丁永平一行对临县省级重点工程进行督导调研
2022年09月26日 09:04:56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22日,由省政府副秘书长丁永平带队的省政府督导组对临县部分省级重点工程进行督导调研。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栾速建、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尚阿浪一同督导调研。市领导赵沂旸、任忠,副县长赵成杰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丁永平一行深入临县八堡乡临兴西气田(临兴一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和发展目标,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丁永平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不断夯实项目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和服务力度,动态跟踪各项目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症结,细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树牢红线意识,切实做好重大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