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吕梁市妇联走进临县安业乡共同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2年06月28日 09:56:11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7日,吕梁市妇联走进包联的临县安业乡共同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全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临县安业乡工作队队长邢海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乡党委第一书记郭泽鹏出席活动。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们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薛全平、郭泽鹏分别与在场的18位老党员一一握手,并为他们逐一佩戴纪念章。同时,市妇联为在场的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并邀请老党员代表讲述入党以来的革命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年轻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增辉。

随后,在安业乡党委书记曹双龙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面向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词,响彻全场,激荡人心。此次活动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激励广大年轻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打造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幸福安业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 薛全平还就“新思想在吕梁”作了主题宣讲,郭泽鹏以“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给广大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